广告媒体

1. 行业介绍

  跨媒体服务的真正价值,在于营销。手机二维码不仅仅是提供无所不在的通道那么简单,它为娱乐产品的营销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这意味着传统纸媒将从单一媒体向智能跨媒体发展,借助二维码在纸媒上实现扩展阅读、杂志与读者互动、读者与广告主销售互动,与广告主达成长期的互动合作关系。

2. 解决方案

【前期推广】广告商通过卡云智慧餐饮管理系统平台创建自己的移动营销网站并生成不同的渠道二维码,广告商将这些渠道二维码投放在不同地方宣传,广告主通过扫码查看企业的服务项目和成功案列等详细信息,通过体验式营销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商品价值。

【多渠道统计】通过移动营销平台的渠道二维码多流量统计,可以精确的知道每一个渠道带来的客户和签单客户是多少,为后期的广告投放做出客观的分析,节省被浪费的广告投入!而且后台能根据用户的扫码情况统计出他们关注的热点和停留时间,为企业的二次营销提供参考,进而使得精准营销无限接近完善。

【微营销】借助微信的第三方接口将企业的微信号与我们的平台绑定,在对微信的自定义菜单、关键词等内容进行设置,用户触发对应的按键或关键词就能推送/跳转至企业的移动网站,查看产品页面、优惠页面、互动页面等,轻松实现用户在微信端查看服务信息并在线咨询,系统自动在会员系统终端语音播报或弹框提示者咨询信息,以便企业及时在线处理或致电确认,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3. 方案优势
  • ①整合营销(二维码结合传统媒体无限延伸广告内容及时效;消费者便捷入网,手机实时查看信息)
  • ②即时互动(企业可发布调查、投票、会员注册;个人参与调查、信息评论、活动报名、手机投票、参与调查)
  • ③立体传播(二维码是移动互联网便捷的入口,消费者时刻进行线上和线下的信息传播;社会化媒体传播的便捷工具)

标签: 本文链接:http://ecpts.haowa.org/pages/app_view?alias=advertising_media

上一篇: 新人婚礼 下一篇: 医疗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