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零食

1. 行业背景

  商场、超市行业在会员管理和日常业务宣传方面,大多扔以传统的电话、报纸、发送海报、宣传彩页、电视媒体等方式进行,会员管理更是形同虚设。这样的做法,不仅让企业自身的宣传成本会长期居高不下,同时也很难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 解决方案

【营销宣传】不管是短信群发、宣传单页或是其他途径,消费者对宣传内容的感知程度如何,决定了宣传成效好坏与否。运用我们的会员卡行业解决方案,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平面媒体上的二维码进入商家的移动电商网站,不仅可以查看商家的所有产品和优惠信息以及各种互动营销信息,浏览商品实物照片,进一步刺激购买欲望,从而增强消费者的感知程度,起到很好的广告增值作用。此外,通过移动营销平台的渠道二维码多流量统计,主办方可以精确的知道每一个渠道带来的客户是多少,为后期的广告投放做出客观的分析,节省被浪费的广告投入!

【移动电商】商家只需在后台进行简单的操作就能快速的创建自己的移动电商网站,展示自己的商品及促销信息等,还支持用户在线支付下单,商家根据订单内容和用户提交的手机号码和地址安排配送,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包括蔬菜等在内的各种生活用品。

【微营销】同时,通过我们的微营销系统对接微信公众平台,在对微信的自定义菜单、关键词等内容进行设置,用户触发对应的按键或关键词就能推送/跳转至商超的移动产品页面、优惠页面、互动页面等,轻松实现用户在微信端浏览产品信息、优惠信息、在线购买等服务,同时,结合我们平台的多种营销功能,商家可向关注会员定期推送语音、短彩信信息,实现主动营销。

【会员管理】用户消费后即成为会员,商家可以通过短信或者语音的方式,直接把相关的促销和打折信息通知到会员,并且能对商品设置不同等级的会员折扣,刺激会员通过消费提高等级从而享受更低的商品折扣;卡云智慧餐饮管理系统会员系统还具备多项预订义客户关怀功能,帮助商家在节日、顾客生日及其他特定条件下对客户自动发送短信,进行客户关怀,让客户倍感亲切。

【门店管理】利用卡云智慧餐饮管理系统的分店管理和员工管理、财务管理功能,企业的职能管理部门不仅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实现对各种数据的自动统计,及时部署和调整工作。还可以自动统计员工工资、休假、考勤、提成、上下班交接等信息,并利用短信向员工发送生日祝福、节日问候、天气提醒等提示,进一步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3. 方案优势
  • ①实体商品跟电子化的内容和促销信息联系在一起
  • ②可以将店内所有的实体商品跟零售商的电商网站(数据)联系在一起
  • ③能扩大了影响力,对于提升整体品牌竞争力也起到推动作用
  • ④后台数据监测,实时记录拍码人次,有效统计参与活动的人数,保证了信息真实性和有效性。
  • ⑤系统根据设置向会员推送优惠信息、生日自动问候等,轻松实现二次消费。
  • ⑥会员下次来电会自动提示会员近期的消费情况,比如消费金额、服务人员等。
  • ⑦可结合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公众账号,将企业提供的新闻动态、产品服务、活动促销等信息发布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 ⑧支持跨地域多分店使用,总部可实现分店管理,账号管理,并统计查看每个分店的收支明细;会员可跨店刷卡累计积分,数据实时汇总到服务器。
  • ⑨自动生成各种明细与报表,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成本控制、销售目标控制、收支明细查看等基础财务管理功能,从而提供工作效率并且可对接第三方财务管理软件。
  • ⑩具备员工基础信息登记、工资管理、休假管理、考勤管理、提成管理、上下班交接等功能,在操作上集输入、维护、查询、统计、打印、输出等处理为一体,简便灵活,自动化功能强大,从而帮助企业对员工进行更加科学、全面的高效管理。

标签: 本文链接:http://ecpts.haowa.org/pages/app_view?alias=business_super_snacks

上一篇: 景区票务 下一篇: 车辆交通